【温泉人大工委】市人大第一党支部与南昌路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温泉人大工委 | 编辑:胡月馨 | 发布时间: 2017-06-06 | 19448 次浏览 | 分享到:

    6月5日,市人大第一党支部与温泉街道办事处南昌路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第六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汉桥,副主任程学娟率24名机关党员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南昌路社区的18名党员集体开展活动。活动中,两大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全体党员主动缴纳当月党费、集体诵读党章,学习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刘云山、齐玉同志重要讲话,观看了《迟到的悔悟》警示教育片和咸宁市第三期电视问政实况录像。书记讲党课、民主议事、民主公开、“+”文章一样不落,特别是两大支部的年轻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进行述学述做,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这个平台上碰撞思想,交流体会,深入推进了以学促做。市人大第一党支部党员表示,这次的联合活动不仅仅是为了贯彻落实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基层党支部2017年第六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更是一次与基层党员的思想交流活动,通过交流体会,见贤思齐,互学互促,不断提升对不同岗位党员身份的认知,不断鞭策自己成为更合格的“合格党员”。


日期:2017年06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