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镇】市人大领导到桂花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桂花镇人大 | 编辑:黄百胜 | 发布时间: 2017-03-31 | 19786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逸章一行到桂花镇调研指导工作。李逸章首先听取了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李子牛作的全镇工作情况汇报。李逸章指出桂花镇要利用区位、生态、资源、文化等优势,以桂花品牌为依托,以桂花为主导,延长桂花产业链和聚焦桂花产品深加工,致力于生态富民。随后李逸章实地察看了南川村桂花苗木标准化种植基地。
李逸章强调,桂花镇要根据现实条件和基础,先易后难,先急后缓,先简后繁,搞一件成一件,不叶公好龙,一届接着一届干,做好四项工作:一是聚焦桂花、楠竹、茶叶等特色产业,以桂花糖、桂花糕、桂花酒等传统产业带动一二三产业协调发展,加大宣传力度,增添创意元素,以更丰富的体验和更全面的参与,吸引更多游客。二是结合“两学一做”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建好基层组织,发挥村支部书记的带头人作用,阵地不能丢,夯实基层基础,加强阵地建设。三是精准扶贫脱贫不马虎,将精准扶贫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结合实际,动态把握,扶贫、扶智、扶志不能松。四是按照市里统一安排部署,加大非煤矿山整治和确保安全生产,加强源头控制,加大治超力度,安全措施投入和安全宣传到位,既要按部就班,又要重点突出,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日期:2017年0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