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 编辑:咸安人大 | 发布时间: 2017-11-03 | 21884 次浏览 | 分享到:
 
10月27日,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9人,实到26人。
会议通过表决,免去了李福坤的咸安区人民法院温泉法庭庭长职务,决定接受徐红兵、阮尚维两位同志辞去区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会议听取了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徐红兵、阮尚维、杨亚斌、夏兴等四位同志的代表资格终止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区政府关于咸安区2016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和咸安区2017年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决定批准咸安区2016年财政决算和2017年预算调整方案;听取和审议了区审计局关于2016年度咸安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2015年度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区人大财经委关于区住建局、物价局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的调查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办、区教育局、区公安局、区民政局、区司法局、区审计局、区扶贫办7个受评单位关于人大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黄大明主持,区政府副区长董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蒋志强、区人民法院院长赵志刚,7家受评单位主要负责人,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物价局、区土地储备中心、区非税局、区高标准农田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负责人,3名区人大代表、2名乡镇办人大专职副主席(副主任)列席会议。








日期:2017年11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