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2021年第12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编辑:rdxianan | 发布时间: 2021-12-09 | 16542 次浏览 | 分享到:

  12月2日至7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今年第12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机关党员严格落实“双报到、双报告”工作任务,下沉社区(小区)集中开展创文迎检、矛盾纠纷排查等活动,并倡议党员干部带头缴纳小区物业费,带头支持小区“两委”工作,主动参与小区物业管理。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区人大领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所有项目均已完成。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一步压实驻村履职帮扶责任,驻村第一书记要带头落实“三在村”和“五天四夜”要求,积极履行好“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理服务”工作职责,并结合森林防火、秋冬播生产、疫苗接种、信访维稳等工作,指导配合村党组织统筹安排部署各项工作。

  7日上午,支部召开党员干部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讲话和指示》、《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 巩固专项斗争成果的意见》、传达学习了《党员干部带头参与小区“红色物业”建设倡议书》和《关于建立全区公务员诚信档案的通知》,并选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必读书目的部分内容。

  会上,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成果),结合学习情况和各自实际工作,集中研讨,交流发言。